•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重庆新闻 > 视频|“港剧一姐”来渝宣传新作 佘诗曼演记者才知这份职业太辛苦
  • 视频|“港剧一姐”来渝宣传新作 佘诗曼演记者才知这份职业太辛苦

    时间:2018-06-20 22:23:43  来源:华龙网  作者:
    电影《泄密者》见面会。 记者 刘嵩 摄

    华龙网6月18日17时讯(记者 李袅)由邱礼涛执导的电影《泄密者》正在热映中,戏里出演记者尝尽辛苦的佘诗曼,戏外也是连轴转。电影亮相上海电影节之后,今(18)日,主演佘诗曼、刘浩龙也现身重庆为影片造势。谈及两位老搭档张智霖和吴镇宇,佘诗曼笑称因为太熟在片场为了培养感觉,三人还会刻意保持陌生感。

    电影《泄密者》主演佘诗曼。 记者 刘嵩 摄

    充满少女感的粉色吊带雪纺衫配上牛仔裤,此次亮相重庆,佘诗曼的装扮可谓十分减龄、接地气,还开朗大笑让主持人坐得离她近一点。

    不夸张的说,看过港剧的观众,几乎无人不识佘诗曼,这几年观众却频频在大银幕上看到这位“港剧一姐”。佘诗曼坦言,非常开心能在电影圈有所发展,但自己也没有放弃在电视剧上的表演。从银屏到荧幕,在佘诗曼看来各有不同,“拍电视剧需要花长一点的时间,可以培养跟观众之间的感情,而电影的呈现只有一个多小时,需要演员进行高度浓缩。”

    “港剧一姐”佘诗曼。记者 刘嵩 摄

    电影《泄密者》讲述了在高危变种传染病毒迅速肆虐全球的背景下,吴镇宇和张智霖饰演的警长和佘诗曼饰演的记者一起去调查,而神秘组织“泄密者”渐渐浮出水面的故事。

    此次导演邱礼涛把视角触碰到社会记者的群体中来反应社会现实,揭示更深层的行业内情。首度出演记者,也让佘诗曼感慨颇深,“拍之前看了很多关于记者的纪录片、真人电影,也跟记者朋友聊过需要扮演不同角色去套料,但付出不一定有成果,有时甚至得面临危险。拍完之后觉得这是一个很伟大的职业,而且非常辛苦。”

    电影《泄密者》主演刘浩龙。 记者 刘嵩 摄

    片中,飞车、警匪激战、爆破、枪战等经典港片元素一应俱全,佘诗曼直言新作是港味很足的一部警匪片,“飙车戏拍了三天,枪战、动作戏挺多,觉得自己仍然冲劲十足。”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吴镇宇、张智霖、佘诗曼三位主演继《冲上云霄》之后再一次聚首,给观众带来满满回忆。跟此前合作不同,此次三人在片中扮演陌生人为了寻找真相而聚头。“跟张智霖有两场对手戏,跟吴镇宇稍微多一点。为了保持片中的距离感,我们在片场都故意装作陌生人,跟平时很不一样,相信也会给观众带来新鲜感觉。”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