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重庆新闻 > 车轮都跑掉一个 这名女司机还想发动车
  • 车轮都跑掉一个 这名女司机还想发动车

    时间:2018-06-20 22:23:21  来源:华龙网  作者:
    这辆车的轮子都跑掉一个。市交通执法高速五支队三大队供图 华龙网发

    华龙网6月18日20时45分讯(记者 刘艳)17日22时许,重庆交通执法高速五支队三大队的执法人员巡逻至成渝环线上行方向江津南立交时,发现一辆银白色小轿车停在行车道内,未开启双闪灯,后方无任何警示标志,过往车辆纷纷避让。

    “我们上前查看发现,该车右前轮不见了,车内坐着一名女司机,还在不停地启动车辆。”执法队员立刻喊驾驶员下车,站在护栏外。

    经了解,该车驾驶员向女士称,自己虽拿驾照已6年,但平时很少开车。当天她驾车从石蟆收费站上道准备回江津城区,当车行驶至成渝环线江津南立交时,不知道是怎么原因车辆开始抖动,随后就听见“哐”的一声,车辆向右前侧倾斜,之后滑行了数百米,车辆就停在车道内,“当时车内只有我一人,有些害怕,就不停地启动车辆想把车子开至靠边。”

    执法队员对向女士的危险行为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因其发生故障不按规定停车,被罚200元,记6分。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