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重庆新闻 > 《凤凰城遗忘录》即将上映 DV拍摄视角呈现悬疑气氛
  • 《凤凰城遗忘录》即将上映 DV拍摄视角呈现悬疑气氛

    时间:2018-06-20 22:20:57  来源:华龙网  作者:
    电影海报。片方供图

        华龙网6月19日16时20分讯(记者 李袅)悬疑惊悚电影《凤凰城遗忘录》将于6月22日在全国上映。今(19)日,该片在重庆提前试映,整部影片用类似纪录片的形式展开,DV拍摄的第一视角、晃动的镜头很容易让观众身临其境直观感受到恐惧和危险。

        电影讲述了乔希、艾希莉和马克3名青年在找寻UFO踪迹的过程中,突然离奇失踪,没有留下一丝线索,而他们当年使用的摄像机,却在20年后被世人发现,通过DV记录下的拍摄内容,隐藏在背后的真相即将被揭开。

        值得一提的是,影片的叙事手法颇为独特,以DV拍摄的第一视角,呈现出真实的恐惧感与窒息感。从一开始UFO降临凤凰城,到3名青年离奇失踪,再到DV拍摄内容公布于众,充满悬念的故事情节,一步步将影片推向高潮。有观众表示,“随着剧情的层层推进,仿佛和片中的3位主演一起感受到了紧张刺激,就好像镜头前不停奔跑的是自己。”

        当看到3位主人公遭遇危险情绪崩溃、全力奔跑时,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紧张氛围。要将人吞噬的巨型发光体、多次在石壁上出现的涡轮纹,从不断晃动的镜头中,主角们所经历的迷茫和绝望也悉数呈现。

        据悉,《凤凰城遗忘录》的编剧T·S·诺林是好莱坞卖座影片《环太平洋:雷霆再起》《移动迷宫》系列的编剧,监制雷德利•斯科特也是大有来头,不仅执导过《金钱世界》《异形:契约》《火星救援》等高口碑佳作,更在《东方快车谋杀案》《银翼杀手2049》中担任制片人,此次好莱坞豪华幕后团队强强联手,为影片保驾护航。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