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重庆新闻 > 网球热潮来袭 中国业余网球级别联赛团体邀请赛在渝挥拍
  • 网球热潮来袭 中国业余网球级别联赛团体邀请赛在渝挥拍

    时间:2018-05-21 15:12:16  来源:华龙网  作者:

    今(19)日,中国业余网球级别联赛重庆赛区“渝北杯”团体邀请赛在渝挥拍。主办方供图

    10支俱乐部上百名网球爱好者参加了比赛。主办方供图

        华龙网5月19日23时讯(记者 苏桢淇)今(19)日,中国业余网球级别联赛重庆赛区“渝北杯”团体邀请赛在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开打,来自全市各地区各单位的共10支队伍上百名网球爱好者参与本次网球盛会,共享全民健身的活力与激情。

        比赛是由CRT中国网球联赛执委会主办,重庆市渝北区体育事业发展中心、重庆市渝北区体育总会承办。参赛队伍来自于重庆市渝北区网球协会会员以及受邀请的俱乐部成员,凡是2017年参加过全国大学生运动会和锦标赛乙组、丙组和丁组的运动员以及高校网球特招生谢绝参加。

        比赛形式为团体赛,由一盘女双和两盘男双项目,第一双打男双两人年龄相加不低于70岁,第二双打女双没有年龄限制,第三双打男双两人年龄相加不低于80岁。比赛参照美国NTRP (National Tennis Rating Program) 标准,10支队伍分为A组B组。按规定,A组队员水平3.0及以上,B组队员水平不超过3.0,两个小组进行单循环赛事。

        为了鼓励参赛队伍能够有较好的发挥,组委会还实施了现金刺激。各组按照比赛积分录取1至4名并发放奖金,比赛总奖金为14000元。各组冠、亚、季军分别可获得2000元、 1000元、500元的奖励,并且在每一盘比赛中,赢方都有100元奖励。

        记者在现场看到,作为我市高水平业余网球赛事,现场的对抗激烈却不失优雅,技术动作舒展协调,前场小球位置精准,后场对攻力道十足,双打配合默契巧妙,多次上演精彩的直线穿越和网前截击,充分展示了网球运动独特的魅力,博得场边观众的阵阵喝彩。

        经过一天的争夺,无所谓俱乐部、丰绿俱乐部、齐力凯帝联队、好友俱乐部获得A组前四名,网球缘网球俱乐部、渝高网球俱乐部、西部航空网球俱乐部、No.5网球俱乐部获得B组的前四名。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