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重庆新闻 > “鲜花宝贝”十佳宝贝火热出炉
  • “鲜花宝贝”十佳宝贝火热出炉

    时间:2018-05-21 15:08:36  来源:华龙网  作者:

    今日,第3届园博园鲜花宝贝少儿才艺大赛举行。记者 李文科 摄

    参赛小选手展示舞蹈才艺。记者 李文科 摄

        华龙网5月20日22时讯(记者 董进)5月20日,由重庆市园博园管理处和重庆广播电视报主办的第三届“鲜花宝贝”少儿才艺大赛决赛在园博园露天广场举行,入围决赛的34位(组合)小选手们通过激烈的比拼,最终诞生了十佳宝贝,而通过线上投票产生的“人气宝宝”也在现场公布了最终获得者。

        准备,认真而坚持

        本次大赛历时近两个月,由4月初开启报名后,近两百位小朋友报名参与,在园博园主展馆通过5月5日、6日两天的比拼,最终有34位(组合)小朋友进入决赛,进入决赛的小朋友都实力不俗,旗鼓相当。

        竞争如此激烈,让进入决赛的小朋友们格外重视。初赛结束后,小朋友们在家长的帮助下,为了能在决赛中有更好的表现,开始了积极准备。18号柏芊羽小朋友决赛带来的是一首独唱,“孩子课余时间,我们就陪着她练声、形体,让她对着镜子练,抠细节。”而为了能有更好地表现,有家长专门聘请了专业老师,对节目的形式和配乐进行了编排和调整,“我们是希望能通过每一次比赛,让孩子得到锻炼,当然,也希望他能取得好的成绩。”一位妈妈说。25号杨俊豪的爸爸告诉记者,孩子这几天生病,状态不是太好,“昨天还参加了一个比赛,”虽然在生病,但“昨天的比赛他还是拿到了第二的好成绩,获得了直通牌。”杨俊豪爸爸骄傲之余,也表示,“孩子的确也很辛苦。”

    参赛选手朗诵诗歌。记者 李文科 摄

    评委现场点评打分。记者 李文科 摄

        开始,各显本领掌声不断

        比赛当天天气很是闷热,只见家长们围着孩子们打气加油、叮嘱事宜、开玩笑放松,不停地为孩子摇着扇子,全然不顾自己的汗水早已布满脸上。14号小朋友卓佩怡在候场区仍不停地练着动作,下腰、翻跳,起身忍不住对着妈妈吐了吐舌头:“地上好烫呀!”可她没有停止,额头上冒出细细的汗珠,妈妈在一旁忍不住叫她不要再练了,可她笑着依然练着那几个关键的动作。功夫不负有心人,台上的一曲佤族舞,优美的动作,让台下掌声一片。

        3号小朋友姜成宇,一上台就用中英文对自己作了介绍,随后带来的一曲舞蹈,丰富的表情配上可爱的动作,让台下的观众看得乐呵呵。随后上台的4号小朋友王艺霖,声情并茂地带来了一段朗诵。下台后,妈妈迎上去,笑着提醒她,你忘了说谢谢了!周围的家长都表扬说,太厉害了,王艺霖的妈妈表示,确实这一段很难,“老师都说很难背!”16号小朋友江沛珊带来的是古筝,行云流水的音乐,给了现场另外一种感受。赛前赛后,精彩的节目一个接一个,让现场围观的人们越来越多,大家顶着烈日为奉献出精彩表现的小选手们,送上了热情且热烈的掌声。

        最终,任星玥、卓佩怡、杨俊豪、李周杭、江沛珊、李雨桐、崔映涵、颜韵熙、牟彦西和姜成宇获得了第三届“鲜花宝贝”少儿才艺大赛的“十佳宝贝”称号。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