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重庆新闻 > 《泡菜爱上小龙虾》曝“轮盘组合”终极版海报 “快乐解馋”跃然而出
  • 《泡菜爱上小龙虾》曝“轮盘组合”终极版海报 “快乐解馋”跃然而出

    时间:2018-05-21 15:08:15  来源:华龙网  作者:

    华龙网5月21日13时讯(记者 董进)由阎维文担任总监制、虞军豪执导的美食喜剧电影《泡菜爱上小龙虾》定档6月15日登陆全国院线。近日片方曝光了终极版海报,海报采用少见的六人“轮盘组合”,从人物布局上和人物表情上透出喜剧内涵元素,一盘火红的小龙虾居于正中,色香味俱全,让人一看就充满食欲,“快乐解馋”跃然纸上。

    泡菜爱上小龙虾Q版海报 片方供图

    看图说话诠释美食+喜剧内涵

    片方曝出的海报不走寻常路,整体采用少见的“轮盘组合”布局,将影片的核心人物以及故事主题刻画得淋漓尽致。无论是元华的怪、苑琼丹的萌、还是KIM KIBUM的傲,徐申东的作、陈德容的尬以及张兆辉的霸,人物的性格与在故事中所呈现的关系几乎跃然纸上。影片中复杂的人物关系,分属不同立场的角色在这幅海报中浑然天成,融为一体,观众可以通过这款终极版海报立刻猜出几位主要演员的关系,带给大家一种“看图说话”的直观效果。

    泡菜爱上小龙虾正式版海报 片方供图

    更加特别的是,居于海报正中的是一盘鲜香麻辣的小龙虾,六人轮盘式的组合犹如众星拱月将小龙虾的重要地位凸现出来,不论是李安的《喜宴》、周星驰的《食神》,还是谢霆锋的《决战食神》,虽然都有美食元素,但唯独《泡菜爱上小龙虾》真正把美食元素作为核心放置最重要位置,意在为美食开拓美食+喜剧这一新的电影类型,并画下浓墨重彩的一笔,也更令影迷期待这档以“国民美食”小龙虾为主题的美食喜剧影片到底有着怎样的精彩。

    与Q版海报相映成趣

    片方之前曾曝光了《泡菜爱上小龙虾》的Q版海报,虽与“轮盘组合”海报风格截然不同,但却同样吸人眼球,二者相映成趣。

    Q版海报中,以静态素描的方式勾勒出六位主演的形象,惟妙惟肖。海报中,元华与苑琼丹展示的是龙虾理疗师形象,每人手持小龙虾颇有宗师风范,巧妙地与剧中元华和苑琼丹所饰演的角色遥相呼应。居于正中的Kim KiBum、徐申东身为男女主角,一个手拿特大号小龙虾,一个金鸡独立呈雅痞状,非常符合两人在影片中的角色定位,一个因为小龙虾结识女主,一个天生大大咧咧天真率直。而影片中的大反派BOSS张兆辉、经纪人陈德容则分列两边,呈现浑然天成的喜感,彰显了影片的喜剧气质。

    一般除了动画片,电影海报很少采用动画形式。导演虞军豪表示,“想借电影和海报,回归到中国传统,讲好中国故事,展现这部电影独特的民族特性。”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