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重庆新闻 > “美丽中国长江行——共舞长江经济带·生态篇”线下主题活动圆满落幕
  • “美丽中国长江行——共舞长江经济带·生态篇”线下主题活动圆满落幕

    时间:2018-05-19 15:16:47  来源:华龙网  作者:
    “美丽中国长江行——共舞长江经济带·生态篇”线下主题活动总结会在江苏召开。 记者 黄宇 摄

        华龙网5月18日17时39分讯(记者 黄宇)今(18)日,由中央网信办、生态环境部主办的“美丽中国长江行——共舞长江经济带·生态篇”线下主题活动总结会在江苏召开,历时一周的跨长江经济带11省市线下采访活动圆满落幕。

        在过去的一周时间里,来自60多家网络媒体的200多名记者积极参与、通力协作,马不停蹄、星夜兼程,足迹遍布重庆、上海等11个省市,运用新媒体传播手段,充分展示了长江经济带沿线省市的生态发展脉搏,报道了长江生态保护的新路径、新特色、新亮点,呈现了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新时代“长江之歌”。

        在场媒体共同发出保护长江生态倡议。会后,与会嘉宾乘船考察南京段长江沿线生态保护情况和江豚省级自然保护区,并参加“寻访江豚、保护生态”公益活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