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重庆新闻 > 因违规赠送红包礼金 重庆潼南15名区管领导干部被处理
  • 因违规赠送红包礼金 重庆潼南15名区管领导干部被处理

    时间:2018-05-19 15:14:10  来源:华龙网  作者:

        华龙网5月18日22时10分讯(首席记者 徐焱) 今(18)日,中共重庆市潼南区纪律检查委员会官方微信“廉洁潼南”发布消息称,潼南区15名区管领导干部因违规赠送红包礼金被处理。

        2017年1月,重庆市纪委在查办潼南区政府原党组成员、副区长袁国圣(已被开除党籍、开除公职)严重违纪案件中,发现该区15名区管领导干部向袁国圣赠送红包礼金问题。经区委批准,区纪委对15名区管干部赠送红包礼金问题进行了查处。

        经查,袁国圣在潼南任职期间,潼南区15名区管领导干部分别以感谢关照、春节拜年、看病慰问等为由,在不同时间场合,向袁国圣赠送金额不等的红包礼金,违反了廉洁纪律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经市纪委、区委区政府批准,区纪委、原区监察局对15名涉案区管领导干部分别作出如下处理。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