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重庆新闻 > 重庆两江数字经济产业园举行大型招聘会 2500人进场求职
  • 重庆两江数字经济产业园举行大型招聘会 2500人进场求职

    时间:2018-05-19 15:12:04  来源:华龙网  作者:

    今日,重庆两江数字经济产业园大竹林片区招聘会举行。记者 李文科 摄

    求职者寻求适合自己的岗位。记者 李文科 摄

    华龙网5月19日13时31分讯(首席记者佘振芳)今(19)日,两江幸福广场人头攒动。这里是“践行十九大•春风在行动”重庆两江数字经济产业园(大竹林片区)招聘会现场,记者了解到,共有41家企业进场招聘,提供1000多个岗位,吸引到近2500人前来求职,近600人达成意向。

    “我看到今天招聘会的特色就是数字经济,跟我的专业很对口,所以来这里找工作。”24岁的周坤是昨晚从深圳赶回来的,他在深圳上班已两年,因为父母均在重庆,想回到家乡就业。“我发现今天招聘的企业,很多都是新经济产业,很具有吸引力。”周坤告诉记者。

    记者在现场看到,进场招聘的企业共41家,包括重庆咖啡交易中心、商界传媒、三峡人寿、赛伯乐等,为求职者提供近200个职位、1000余个岗位,涉及计算机、金融、经济、建筑、化工、人力、会计、服务、消防、工程、旅游、行政等多个专业。“数据分析、系统管理、软件开发、网络运维等数字经济相关的岗位是本次招聘的一大亮点。”招聘会主办方表示。

    不少用人单位在招聘会现场面试求职人员。记者 李文科 摄

    据悉,此次招聘会由重庆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大竹林街道党工委、照母山科技创新城党群服务中心主办,重庆市大学生就业创业公共服务中心承办。旨在解决辖区企、事业单位用工需求,为应届毕业生及社会求职者提供就业机会。

    重庆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主任宋成表示,重庆正在大力引进人才,其中,市级海内外引才活动规划了“20+60”+“1”,即国(境)外引才20个团;国内引才60场活动;还组织用人单位参加其他省市举办的,如华创会、留交会等1系列国内大型引才活动。目前,海外已完成澳大利亚、新西兰引才活动,国内已组织完成到清华大学、复旦大学等高校,天津、西安等城市的引才活动。从全市来讲,市、区(县)两级将组织开展招聘活动400场以上。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