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重庆新闻 > 惊险!大足一宠物店老板将比特犬栓树下 咬伤4岁男孩
  • 惊险!大足一宠物店老板将比特犬栓树下 咬伤4岁男孩

    时间:2018-05-19 15:12:04  来源:华龙网  作者:

    图自第1眼

    华龙网5月19日13时讯(记者 黄宇)今(19)日,大足区公安局官方微博“@平安大足 ”发布一起警情通报,5月18日17时许,大足区一4岁男童吴某途经龙岗街道翠堤路一宠物店时,被该店犬只咬伤。目前,吴某腿部受轻伤,正在医院接受治疗。伤人犬只已被收容。宠物店老板李某(男,31岁)因违反《重庆市养犬管理暂行办法》,被公安机关处以警告并处500元罚款,并全额承担吴某疾病预防和后期医疗费用。

    此前有媒体报道,咬伤男孩的是一只比特犬。事故发生在18日下午5点左右,当时店主人李老板将该犬栓在宠物店外人行道旁的一棵树下,不料一名四岁的男孩在经过时不幸被犬咬住,随后男孩被救下并送往医院救治。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