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重庆新闻 > 车上睡觉为防晒 驾驶员竟用床单包裹货车车头
  • 车上睡觉为防晒 驾驶员竟用床单包裹货车车头

    时间:2018-05-17 15:23:56  来源:华龙网  作者:

    驾驶员用床单裹住车头防晒。市交通执法高速二支队五大队供图 华龙网发

        华龙网5月16日19时55分讯(记者 刘艳)车上睡觉如何防晒?看看这位驾驶员想出的“高招”——用几张床单将车头包裹严实挡太阳。今(16)日,沪蓉高速出城方向万州段应急车道内出现的一幕让重庆高速执法队员哭笑不得。

        重庆交通执法高速二支队五大队的执法队员介绍,今日上午10许,他们巡逻至沪蓉高速出城方向万州段时,发现一辆货车停在应急车道内。他们将巡逻车停在后方拉响警笛示意该车驶离,但货车没有反应。

        执法人员下车查看发现,该货车整个车头被几张床单包裹得严严实实。“掀开床单,我们发现驾驶员正在车内呼呼大睡。”执法队员说,被叫醒后的驾驶员睡眼惺忪,称自己今早6点过上高速,连续驾车几小时后感觉十分困倦,就把车辆停在高速路应急车道,想休息一会儿。

        对于用床单将车头盖起,驾驶员称因天气炎热,车辆不熄火开空调又费油,这样盖起来可以避免太阳直射,降低驾驶室内的温度。

        听完驾驶员的解释,执法队员哭笑不得,告诉驾驶员高速路上驾车感到疲倦时,要下道或者进服务区休息。同时执法队员对驾驶员在高速路上违规停车的行为,处罚款200元,记6分。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