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重庆新闻 > 中国乒乓球俱乐部甲A比赛首站开赛 重庆康德女乒目标前四
  • 中国乒乓球俱乐部甲A比赛首站开赛 重庆康德女乒目标前四

    时间:2018-05-17 15:23:42  来源:华龙网  作者:

    今(16)日,2018年中国乒乓球俱乐部甲A比赛第一站的比赛在万盛经开区拉开战幕。主办方供图

    50支俱乐部的230余名运动员将在这里展开角逐。主办方供图

    重庆康德乒乓球俱乐部派出4名女将出战。主办方供图

        华龙网5月16日20时51分讯(记者 苏桢淇)今(16)日,2018年中国乒乓球俱乐部“黑山谷杯”甲A比赛(第一站·重庆万盛赛区)在万盛经开区文体中心体育馆拉开战幕,包括重庆康德乒乓球俱乐部在内的50支队伍,近230名运动员将展开激烈角逐。

        作为我国乒乓球后备人才培养中影响力最大、辐射度最广的赛事之一,此次乒乓球俱乐部甲A比赛分为重庆万盛赛区和陕西杨凌赛区两站。其中,万盛赛区由中国乒乓球协会、重庆市体育局主办,重庆市乒乓球协会、重庆市万盛经开区体育局承办。

        按照比赛规则,万盛赛区的比赛只进行团体赛,分别有25支男子队伍、25支女子队伍参加,比赛采用循环赛、淘汰赛和附加赛的形式,第一阶段进行小组循环赛,排出小组名次;第二阶段根据第一阶段各小组的名次划定对阵双方,各小组名次靠前的俱乐部与排名靠后的俱乐部分别进行淘汰赛和附加赛。比赛只进行三轮,三、四名不进行比赛,名次并列。

        如此严酷的角逐,无疑为本次运动员增加了不少难度与挑战。值得一提的是,作为重庆地区的代表,重庆康德乒乓球俱乐部派出了4名女将出战,她们分别是球员兼教练的马越斐、新援郭芮辰、周昕彤和江越。在首日的比赛中,重庆康德的女队员们配合良好,赢得了阵阵喝彩。

        据了解,早在一周前,重庆康德的队员们便展开了一系列紧张有序的集中训练,力争在新赛季取得不错的成绩。康德队教练兼队员马越斐向记者表示,今年的参赛队伍中,各队队员实力和技巧都有所提升,“比赛的竞争更加激烈了,好在我们队员心态素质不错,一直稳扎稳打,今年的目标是进入前四。”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