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重庆新闻 > 《泡菜爱上小龙虾》推出同名主题曲MV 金起范深情演绎
  • 《泡菜爱上小龙虾》推出同名主题曲MV 金起范深情演绎

    时间:2018-05-17 15:19:24  来源:华龙网  作者:
    演唱会剧照 片方供图

        华龙网5月17日14时35分讯(记者 董进)虞军豪电影作品《泡菜爱上小龙虾》今(17)日曝光同名主题曲MV《泡菜爱上小龙虾》,该片主演金起范(Kim KiBum)主唱歌曲。MV通过金起范细腻又极具爆发力的演唱,将他在片中的情感与成长故事娓娓道来。据悉,影片将于6月15日公映,是同档期里唯一一部美食喜剧片。

        歌手出身的金起范对音乐的挚爱深入灵魂,曾在演唱组合Super Junior时,就表现出对音乐锲而不舍的执着。 同名主题曲《泡菜爱上小龙虾》歌词励志,旋律搭配时尚动感,抒情深入人心,说唱锦上添花。听起来很容易“洗脑”,很多影迷一听完,立即能跟着哼唱出来。导演虞军豪小小地剧透了一下,透露这首主题曲在整部电影中起到一个剧情反转的作用,用音乐的力量传达做真正自己的心声,把整个影片推向高潮。

        该片联合导演成思表示,金起范对音乐有自己的见解和要求,对这首歌的配乐和副歌都提出了自己的看法。为了唱好这首歌,金起范花了半个月时间每字每句研读,精确到每一个发音都标准。

        拍摄演唱会这场戏时,正是因为他对歌曲的熟悉,对歌曲意境的领悟,拍摄才能做到一气呵成。“当时是个雨戏,现场非常多的群众演员,大家以为要拍很长时间,但过程出乎意料地顺利,先前所有的担心和顾虑烟消云散。”成思说到,而且金起范拒绝了这场戏原本华丽的演出服,要求在服装上尽量朴实、生活化,他认为“这是向女主角表达情感,以及对过去华丽生活的告别,服装也理应真挚且朴实”。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