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重庆新闻 > 重庆新春旅游推广月启幕 近200场活动等你欢度春节
  • 重庆新春旅游推广月启幕 近200场活动等你欢度春节

    时间:2018-02-20 18:05:39  来源:华龙网  作者:

        华龙网2月10日16时55分讯(记者 舒婷)抽8000张景区门票、看文艺表演……今(10)日下午,由重庆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以下简称:市旅发委)主办的2018重庆新春旅游推广月在重庆欢乐谷开幕,这个春节重庆将有近200项耍事,邀你来渝寻年味儿。

    重庆新春旅游推广月今启幕。记者 舒婷 摄
    两天的集中推广期间,将送出8000张景区门票。记者 舒婷 摄

        当天下午,第一场旅游演艺集中推广活动精彩上演。现场,渝中区的《巴渝舞》、梁平区的《抬儿调》、武隆区的《土家山歌》、石柱县的《太阳出来喜洋洋》、南岸区的情景剧《生命中最闪亮的那颗星星陨落了》等具有浓郁地方特色的表演吸引现场观众观看。

        活动现场,还进行了互动抽奖,向幸运观众送出了石柱千野草场、丰都名山、梁平双桂堂、彭水阿依河、武隆芙蓉洞等景区门票和重庆新世纪游轮长江三峡双人船票。

        记者了解到,推广月的集中推广时间为2月10日至11日,时间为每天下午15:00—17:00,晚上19:00—20:30,共计4场活动,将送出约8000张门票。

    集中推广期间,共举办4场文艺演出。记者 舒婷 摄
    持有“重庆新春旅游推广月”活动门票的市民朋友,可在看完演出后,免费体验欢乐谷游乐项目。记者 舒婷 摄

        据了解,在新春推广月期间,重庆各个区县推出了近200余场春节旅游活动。如渝中区湖广会馆禹王庙会及东水门老街迎春灯会、南岸区第十一届中国(重庆)新春年货购物节、大足石刻国际佛灯艺术节、垫江冬季牡丹展暨油纸伞节等等。

        同时,欢乐谷还有华侨城自贡灯会活动,“非遗文化系列展演”、迎春大巡游表演等,游客可以欣赏体验到非遗舞龙、民俗庙会等。

        温馨提醒,持有“重庆新春旅游推广月”活动门票的市民朋友可在观看演出后,免费体验欢乐谷游乐项目。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