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天津新闻 > 北辰区狠抓大气环境治理 “散乱污”企业“两断三清”
  • 北辰区狠抓大气环境治理 “散乱污”企业“两断三清”

    时间:2017-11-24 16:18:47  来源:北方网  作者:日报曲晴

      天津北方网讯:为落实《天津市2017―2018年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行动方案》,针对大气环境治理存在问题,北辰区综合施策,狠抓难点问题整治不放松,推进区域环境空气质量持续改善。截至11月16日,北辰区PM2.5浓度56微克/立方米,同比改善33.3%,大气环境治理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

      北辰区散煤办组织制定了实施方案,出台财政补贴等相关配套政策,各部门按照责任分工向区政府递交了目标任务责任书。工作上完善了无烟型煤生产配送体系,10月底前基本完成了无烟型煤替代和清洁能源替代改造任务,现正按照计划进行自查验收工作。同时,加强对新发现零星散煤及炉具的回收工作,落实禁燃要求。

      狠抓工业企业,专项措施不放松。巩固“散乱污”企业综合整治成果,按照“先停后治”的原则,对纳入关停取缔范围的1653家“散乱污”企业全部实施了“两断三清”,并安排专人日夜巡查,坚决杜绝异地转移和死灰复燃;对于不能按期完成改造任务的原地改造提升类“散乱污”企业和列入搬迁改造提升清单的“散乱污”企业,在年底前落实“两断三清”。(“津云”新闻编辑曲璐琳)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