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天津新闻 > GPS锁定被盗摩托车 半小时后人赃并获
  • GPS锁定被盗摩托车 半小时后人赃并获

    时间:2017-11-21 16:44:25  来源:北方网  作者:晚报吕献峰

      天津北方网讯:一男子临时起意,盗窃他人的摩托车,没想到仅过了半小时就被塘沽警方抓获归案。

      10月30日15时许,公安塘沽分局新北派出所接王某报警,称其停放在地下车库的摩托车被盗。接警后,新北派出所民警边赶往现场,边与王某电话联系。王某称其回家时把摩托车停放在自家楼下的地下车库内,谁知刚进屋不久,手机上GPS显示他的摩托车正在行驶中,最终停在了附近的小区内。民警到达现场找到王某,根据王某手机上GPS显示的详情,很快到达指定小区。经仔细查找,最终在该小区物业办公室附近找到了王某丢失的摩托车,摩托车旁一名中年男子正在用工具拆卸摩托车车牌,民警将其抓获归案。经讯问,嫌疑人孟某对其盗窃摩托车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原来,孟某见摩托车的钥匙在摩托车上插着,临时起意,偷盗作案。

      目前,嫌疑人孟某已被依法处理。(“津云”新闻编辑曲璐琳)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