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天津新闻 > 男子凌晨抢手机藏匿车底 幸好树叶帮“缉凶”
  • 男子凌晨抢手机藏匿车底 幸好树叶帮“缉凶”

    时间:2017-11-17 16:38:54  来源:北方网  作者:新报张艳

      天津北方网讯:11月7日凌晨1:00,公安和平分局接110报警称:在成都道某KTV门口有一女子手机被抢。接报后,五大道派出所巡逻民警立即赶往现场。

      当警车巡逻至成都道与贵州路交口时,发现一可疑男子,便准备上前盘问。男子见状立刻沿成都道向新兴路方向逃窜。在搜捕中,民警发现停靠在胡同边一辆汽车下有细微的响声,像是落叶被压碎的声响。民警迅速闻声寻去,最终将藏匿在汽车下的男子拽出,并合力将其制服。据嫌疑人张某交代,自己还有两名同伙张某某和袁某某。昨晚,两同伙均已落网。三人目前已刑拘,现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津云”新闻编辑孙佳怡)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