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天津新闻 > 中营瑞丽小学揭牌 南开中营教育集团正式成立
  • 中营瑞丽小学揭牌 南开中营教育集团正式成立

    时间:2017-11-17 16:28:34  来源:天津日报  作者:张雯婧

      天津北方网讯:昨天,随着地处南开区保泽道65号的南开区中营瑞丽小学的揭牌,南开中营教育集团正式成立。“去年,南开区依托南开翔宇学校的优质资源,在天拖地区组建了南开翔宇教育学团。如今,又将中营文化移植天拖地区,这些有利举措都将惠及周边百姓,满足天拖地区百姓对优质教育的需求。”南开区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马淑苓表示。

      昨天揭牌的中营瑞丽小学,是在具有33年办学历史的华宁道小学的基础上建立。新校占地面积13092平方米,现有22个教学班。

      天拖地区位于南开区的西南方位,是一处老居民区,居民结构复杂、学生来源多样、公办教育相对薄弱。马淑苓介绍,南开区把教育的优质均衡发展放在首要位置,未来南开区还将新建、改扩建一批优质幼儿园、中小学,努力办好百姓家门口的每一所学校。“根据规划,未来3年,南开区将新建4所高水平幼儿园,扩建提升4所幼儿园,以政府购买服务的方式办1所普惠民办幼儿园,天拖地区明年就有2所幼儿园可以接收使用;小学方面,2018年将完成五马路小学的改扩建,启动龙滨园小学的建设;中学方面,明年将启动25中学的提升扩建工程,天拖地区的示范性高中天大附中也将提升扩建。”(“津云”新闻编辑张瑜)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