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天津新闻 > 天津海关查获走私进境象牙手链
  • 天津海关查获走私进境象牙手链

    时间:2021-06-03 21:03:24  来源:  作者:

    天津北方网讯:近日,天津海关所属天津滨海机场海关在进境快件中查获的一串手链,经专业鉴定确认为象牙制品,目前已正式移交海关缉私部门作后续处理。

    据了解,机场海关快件查验现场在对一票进境包裹进行人工查验时,发现该快件内物品为无品牌标识的红色首饰盒1个,盒内为1条由67颗淡黄色串珠组成的手链,串珠平均直径约为0.5厘米,表面有抛光痕迹,无明显纹路,净重12.1克,疑似象牙制品,遂送往相关鉴定中心予以专业确认。

    海关提醒,象牙、砗磲、海柳、狼牙及其制品均属国家禁止进出境物品,除合法持有《允许进出口证明书》外,禁止贸易、携带、邮寄珍贵稀有野生动植物物种及产品进出境,情节严重构成犯罪的将依法追究刑事责任。(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关键词:象牙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