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天津新闻 > 美女警官教你如何辨别网络贷款陷阱
  • 美女警官教你如何辨别网络贷款陷阱

    时间:2021-06-03 21:28:48  来源:  作者:

    天津北方网讯:由天津市公安局主办,津云新媒体承办,依托津抖云短视频平台发起“津门无诈2021”全社会反诈总动员短视频征集展播活动自5月14日启动以来,已面向全社会征集到多部短视频、网剧、动漫等形式的作品,大家通过这些作品揭露了网络诈骗犯罪的手法,让广大群众了解其社会危害,增强对网络诈骗犯罪的防范意识。

    今天,来自平安天津的美女警官想和大家聊聊网上贷款时需要注意的几个“关键词”。在我们的生活中,难免会遭遇急于筹钱的突发情况,在“找钱”的过程中,如遇到提出以下几个关键词的放贷机构请一定要提高警惕了,这些词包括“无抵押,无担保,无利息,放款快”等字眼,它们都是网络诈骗分子惯用的“钓鱼”手段。低门槛贷款可不是“馅饼”,那是“陷阱”哦,请大家一定要去正规金融机构贷款,避免遭受网络诈骗。

    关键词:网络贷款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