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天津新闻 > 注册成为专业观众 参与世界智能大会
  • 注册成为专业观众 参与世界智能大会

    时间:2021-05-09 21:17:35  来源:北方网  作者:晚报史莺

    第五届世界智能大会

    天津北方网讯:眼下,第五届世界智能大会相关筹备工作已进入冲刺阶段。记者昨天从大会组委会秘书处获悉,嘉宾注册系统已上线运行,市民可通过大会官方网站上的“专业观众注册”栏或H5页面进行注册。同时,市民关注的智能科技展六个展区和三个智能体验区的展示内容也已确定。

    据了解,本届大会的智能科技展将分别于梅江会展中心的4个展馆内搭建,展览和体验面积共4.8万平方米,包含信创产业、科研与应用、智能制造、智慧城市和交通、国防创新、智慧生活等六大展区,以及5G应用、智慧消费和智慧交通等三个智能体验区。在互动性极强的体验区,观众能看到展现我国重大科技成果的大国重器、扣人心弦的电子竞技赛事、新奇有趣的机器人演奏等。

    此外,本届大会积极邀请各行各业领袖精英,为智能科技领域的良性发展献言献策。截至目前,世界工程组织联合会主席龚克、TCL集团李东生、紫光集团赵伟国、360集团周鸿、曙光集团历军、上海复星郭广昌、新松机器人曲道奎,以及中国工程院院士周济、郝希山、倪光南、姚建铨等重量级嘉宾均已确认参会。同时,涵盖英国、美国、法国等14个国家和地区的31名国际嘉宾也已注册参会,包括维斯塔斯亚太区域副总裁博明凯、空中客车副总裁钟思钊、俄罗斯报发行人季莫夫·巴赫瓦洛夫等。目前,大会还在与中芯国际、腾讯、联想集团等近200位重要嘉宾进行对接。(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