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天津新闻 > 本年度文惠卡补贴政策今直播发布
  • 本年度文惠卡补贴政策今直播发布

    时间:2021-04-16 19:37:15  来源:天津日报  作者:刘莉莉

    天津北方网讯:记者获悉,4月15日19:30,天津北方演艺集团将通过其官方抖音账号进行直播,公布今年文惠卡的补贴政策、开放办理时间等信息。直播期间还有现场演出和福利发放等内容。

    今年,天津北方演艺集团改革创新成立融媒体中心,并于日前开通“北方演艺集团”官方抖音账号。前不久举办的“青春最有戏”全国青年戏曲演员线上直播演唱会中,力邀全国八地十个剧种的青年演员参与其中,收获了1.9万音浪和12.5万点赞,直播热度一度登上天津榜第十名。

    今日的直播除公布新一年文惠卡发行相关信息外,还将是一场精彩纷呈的线上演出,来自天津评剧院、天津市杂技团、天津人民艺术剧院、天津市曲艺团、天津市儿童艺术剧团的演员都将与观众见面。

    直播过程中还将发出各类剧目演出票、2021年度文惠卡金卡办理资格、V观剧场视频App的年卡会员、文惠卡六周年纪念周历等总价值数万元的专属福利。(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