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天津新闻 > 《百姓问政》聚焦静海区:立整立改 满足百姓期盼
  • 《百姓问政》聚焦静海区:立整立改 满足百姓期盼

    时间:2021-04-16 19:37:10  来源:北方网  作者:日报李国惠

    【专题报道】天津广播电视台《百姓问政》节目

    天津北方网讯:善于从群众角度换位思考,真正从行动上服务群众。今晚播出的《百姓问政》聚焦静海区,问政现场,相关职能部门就团泊湖环境污染以及城中村用水难等问题,表示要立即行动整改,满足百姓期盼。

    在团泊镇紫乐澜庭别墅群围墙外,团泊湖沿线1公里多的湖面和岸边,有多处建筑垃圾和生活垃圾。不光如此,在岸边还有几十间临时板房,与湖面只有几步之遥。住在这里的工人将产生的各类垃圾,直接堆在岸边或是扔在湖里。甚至有两根水管直接从板房内接出,通向团泊湖。对此,属地团泊镇和团泊鸟类自然保护区管委会表示,要进一步压实保护环境的责任,联合执法,切实守护好这颗绿宝石。在静海区委、区政府周边,有6个城中村。不光环境脏乱,多年来,村民还在饮用地下水。大家盼望着改善生活条件,相关部门却表示,这里已列入拆迁,若改善基础设施很可能会造成浪费。面对群众强烈的需求,节目现场,区水务部门回应,目前正在进行自来水入户的前期工作,今年“十一”前后,村民将喝上自来水。属地静海镇也表示,将畅通和村民沟通的渠道,及时回应百姓关切。

    节目中,静海区区长金汇江在看完记者调查,听完各部门的答复后表示,党员干部要深刻反思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杜绝为民服务意识不强、执法不到位等问题,增强生态环保意识和为民情怀,补齐民生短板,让百姓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