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天津新闻 > 农企引才可享“海河英才”政策
  • 农企引才可享“海河英才”政策

    时间:2021-04-16 19:36:31  来源:北方网  作者:日报陈忠权

    天津北方网讯:日前,市农业农村委编制并下发《天津市设施农业“十四五”发展规划》文件,到2025年我市发展100万亩设施农业,为完成好这一任务,急需引进一大批农科人才助力,为此,我市制定并实施从外省市引才优惠措施,其中包括:设施农业企业引进外省市相关人才可享受“海河英才”政策。

    根据实施方案,鼓励我市职业院校(含技工院校)为设施农业示范园及入园企业培养技能劳动力,助力乡村产业振兴。鼓励高等学校毕业生、专业人才和技能劳动力到设施农业示范园创新创业、就业发展,按规定给予税费减免、创业担保贷款及贴息等扶持政策,并在落户、住房保障、职称评定、高层次人才子女入学等方面给予政策倾斜,我市设施农业相关企业引进外省市人才,符合要求的可享受“海河英才”政策。(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