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天津新闻 > 国家安全是 每一个公民的事
  • 国家安全是 每一个公民的事

    时间:2021-04-16 19:35:04  来源:天津日报  作者:张清

    2021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国泰方能民安,国家安全需要你我共同守护!”

    天津北方网讯:昨天是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津南区委国安办、区司法局分别在津沽休闲园和天津现代职业技术学院开展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集中宣传活动。

    津南区司法局法宣科科长王洹和同事们早早来到天津现代职业技术学院,为当天的宣传活动做准备。9时刚过,布置好的宣讲台前已围拢了很多学生。发放宪法、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扫黑除恶等内容的宣传折页,宣讲国家安全法律法规知识……整整一个上午,王洹和同事们都忙得不亦乐乎。

    “提升安全防范意识和警惕意识,切实保护好现在的美好生活……”不少参加现场活动的学生感慨道,“以前只知道只有国家安全,才有社会安全,现在知道了,国家安全本来就是每一个中国公民的事,今后一定要积极参与到维护国家安全的全民大事中来。”(津云新闻编辑李松达)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