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天津新闻 > 和平区多个社区开展学党史活动 强化基层党建 服务社区群众
  • 和平区多个社区开展学党史活动 强化基层党建 服务社区群众

    时间:2021-04-16 19:34:51  来源:今晚报  作者:刘滨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天津北方网讯:连日来,和平区多个街道社区开展形式多样的学党史活动。

    小白楼街树德里社区邀请区关工委、“五老”党史宣讲团成员来到双菱中学,为同学们带来一堂精彩的党史宣讲课。社区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党史宣讲活动,使青少年更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辉煌历史,教育引导大家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让孩子们从小牢固树立正确的历史观、民族观,坚定理想信念,争做时代新人。

    劝业场街兆丰路社区携手和平区军休所在社区举行城市基层党建共建签约揭牌仪式。双方与社区退役军人、志愿者代表就党史学习教育、加强社区基层党建、开展共建志愿服务活动等内容进行了座谈交流,表示在今后的共建活动中,将开展多种形式的志愿服务活动,切切实实为社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南营门街海光寺社区党委与辖区企业举行共建基地揭牌仪式,双方将以党建为引领,共同推进社区建设高质量发展,更好地服务居民群众。活动中,双方共同举办了庆祝建党100周年“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摄影展。(津云新闻编辑孙畅)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