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天津新闻 > 骗钱欠钱都是他 轻生者是诈骗犯
  • 骗钱欠钱都是他 轻生者是诈骗犯

    时间:2021-04-07 19:54:20  来源:北方网  作者:晚报王赫岩

    天津北方网讯:一男子因欠钱先后两次轻生,均获救。后河东警方根据群众报警信息,确定轻生男子实为诈骗犯,目前该男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去年12月14日22时许,公安河东分局二号桥派出所接孟女士报警称,其丈夫梁某早上出门仍未归,担心丈夫因欠他人钱财想不开。接报警后,民警确定了梁某和所驾驶车辆的地点。当时梁某已服用安眠药,民警将其送至医院,经治疗脱离危险。今年2月4日,梁某又到津南区外环南路附近海河边欲跳河轻生。经公安津南分局出警处置后,梁某自行回家。

    两天后,一起警情又将梁某带入警方视野。2月6日,二号桥派出所接夏先生报警称,其2016年9月听邻居说有个亲戚是某集团副总,能帮人安排正式工作,便转给这个邻居的亲戚7万元钱,要求其帮忙办理。工作迟迟办不下来,钱也一直未退,夏先生怀疑自己被骗。接报警后,民警发现这位邻居所说的亲戚便是前期出警处置过的轻生男子梁某(男,44岁,天津市人)。经进一步工作,民警掌握梁某用上述手段对多人进行诈骗。民警在雪莲南路附近某小区成功将犯罪嫌疑人梁某抓获。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梁某交代了其冒充公司副总,以代办工作为由收取钱财进行诈骗的犯罪事实,共诈骗22人,诈骗所得139万余元已被其全部挥霍。现犯罪嫌疑人梁某因涉嫌诈骗罪已被河东分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