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天津新闻 > 市公安局召开先进事迹报告会 回顾王军同志33年从警路
  • 市公安局召开先进事迹报告会 回顾王军同志33年从警路

    时间:2021-04-07 19:53:56  来源:北方网  作者:晚报王赫岩

    天津北方网讯:前日上午,市公安局召开王军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市公安局负责同志为王军同志遗属颁发全国公安系统二级英雄模范奖章及证书。

    报告会上,王军同志生前战友以及王军同志女儿、新闻媒体记者分别从不同角度讲述了这位“老黄牛”式好交警的先进事迹,回顾了他33年的从警路。讲述人之一、王军同志生前战友、市公安交管局高速公路二支队支队长张达臣说:“我们要向王军同志学习,学习他一心为民、默默奉献的‘老黄牛’精神,忠诚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为公安交管事业作出更大的贡献。”

    与会民警、辅警纷纷表示,要以公安英模为榜样,切实增强敢担当善作为的行动自觉,维护社会稳定,守护人民安宁,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天津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