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天津新闻 > 三地铁警接力寻人
  • 三地铁警接力寻人

    时间:2021-04-07 19:53:44  来源:北方网  作者:新报张珊珊

    天津北方网讯:4月4日19时35分,北京铁路公安局石家庄公安处保定站派出所所长崔险峰,接到张瑜(化名)家人的紧急求助,称16岁的孩子负气可能乘坐火车离家出走,请求协助查找。经多方查找和对比孩子微信圈转发信息,警方确认孩子张瑜乘坐的是北京站始发的T215次列车,但是否上车无法确认。

    同时,接到相关信息的T215次列车乘警陈健与列车长董风亮,立即开始逐车厢查找最终在2号车厢发现离家出走的张瑜。此时,距列车22点停靠沧州站仅有不足一个小时。天津公安处指挥中心王顺谭,立即通知沧州站派出所与T215次列车乘警、列车长,做好孩子站台交接和安抚工作,随后孩子被紧急赶来的家人接走。至此,历时近3三个小时“京津冀”三地铁警争分夺秒协同配合,以孩子安全回家画上圆满句号。(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