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天津新闻 > 骑车丢失600元 交警3小时送还
  • 骑车丢失600元 交警3小时送还

    时间:2021-04-07 19:53:35  来源:北方网  作者:晚报王赫岩

    天津北方网讯:5日上午,一名女市民骑车途中口袋里的600元钱窜出遗失,被热心市民捡到交给交警。和平支队贵州路大队交警,驾驶警用摩托车沿路寻找失主,在查询走访3小时后终于将钱送还失主手中。

    当天上午,交警和平支队贵州路大队新兴警区交警王金碧与辅警在营口道与西康路交口执勤时,有一位市民称捡到了600元现金。“刚才有个穿红色衣服的女青年骑车过程中,口袋里的钱掉了出来,我没追上,您能帮忙把钱还给她吗?”了解到情况后,交警王金碧接过钱,迅速驾驶警用摩托车按照市民提供的路线进行寻找,却并没有找到失主的踪迹。他又与3名辅警在周边居民小区走访,在查询走访3个多小时后,终于找到了失主刘女士。

    “钱放在了上衣口袋里,骑车的时候没注意,就从口袋里出来了。我真没想到,在路上已经丢了的钱,有热心人拾金不昧,交警还给我送到了家门口,真是太感谢了!”拿到失而复得的600元钱,刘女士非常激动。(津云新闻编辑靳永锋)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