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天津新闻 > 水上安全知识进校园
  • 水上安全知识进校园

    时间:2021-04-07 19:53:14  来源:北方网  作者:新报张珊珊

    天津北方网讯:在第26个“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天津东疆海事局青年志愿者来到天津外国语大学附属东疆学校,为学生们讲解海洋环境保护、水上交通安全知识、救生衣的穿戴、乘坐水上交通工作安全措施、水上出行遇险等方面知识,加强学生们的水上交通安全教育,提升中小学生水上遇险应变处置能力和自救求生技能,提高水上交通安全意识。

    东疆海事局工作人员演示正确穿戴专业救生衣和救生圈方法,并通过知识抢答,齐读安全乘船歌谣,发放水上交通安全教育读本等互动方式,向孩子们传达了救生应急技巧。海事部门举办水上安全知识进校园活动,让小朋友们充分了解和掌握水上交通安全相关知识,降低水上交通安全事故的发生风险,进一步提升孩子们的水上应急求生技能。(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