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天津新闻 > 春装批量上架 冬装低至二折
  • 春装批量上架 冬装低至二折

    时间:2021-04-07 19:51:44  来源:北方网  作者:晚报翟维鹭

    天津北方网讯:连日来,本市各大商场应季春装批量上架,部分品牌跨界联名新款春装预售,而一些正在清货的冬装则优惠到二折左右。

    进入3月下旬,应季春装批量上架,本市各大商场、购物中心的服装品牌专柜及店铺里,到店试穿选购的顾客络绎不绝。昨天下午,记者在和平区一家购物中心某知名品牌服装店铺采访时店员说,目前已经上市的春季新款有十多个系列、近百种款式,双休日期间来买衣服的顾客特别多。与此同时,部分潮流品牌的跨界联名款卫衣、风衣、T恤、运动鞋新品,也赶在最近几天开启预售,参与的顾客甚至在品牌店铺外排起长队。另据了解,有些品牌的冬装最近清货,优惠力度达到二折左右,上市价超过千元的羽绒服,折后仅售200多元。(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