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天津新闻 > 清明跨省游升温 南飞踏春人气高
  • 清明跨省游升温 南飞踏春人气高

    时间:2021-04-07 19:51:39  来源:北方网  作者:晚报刘宇

    天津北方网讯:随着清明假期临近,跨省游产品开始快速升温。从产品的人气来看,天津等北方城市的游客偏爱南飞去往江西、云南、贵州等方向,感受春天的气息。

    经历又一轮降温天气后,市民对走出家门去旅游、感受春天气息的需求越来越旺盛。除了本地周边的郊野公园,飞向南方城市度假的需求也在不断增长。在一些出行平台上,还专门推出了“春天花花游园会”等应景的主题促销。从天津出发的跟团游来看,江西、云南、贵州等都是热门方向。比如以庐山顶俯瞰夜景、梯田油菜花、地道米粉等为主力卖点的江西跟团游,途经南昌、庐山、景德镇、婺源篁岭、三清山、滕王阁等地双飞6日,清明假期出行价格已经上浮到4000元以上。云南方向路线选择相对更多,以腾冲、瑞丽、芒市的路线为例,4飞6日游中包含了私享高端温泉、瑞丽一寨两国、打卡国门等众多项目,报价仍在3000元以下,吸引了不少追求性价比的游客。需要提醒消费者的是,虽然近期大量城市和地区陆续放开对于客流量、接待量的限制,但景区和相关部门仍在坚持提示游客保持社交距离等防疫要求,建议游客在出发前做好相关准备。(津云新闻编辑孙畅)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