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天津新闻 > 为躲摄录 号牌“百变” 两名“故意污损机动车号牌”驾驶人被依法处理
  • 为躲摄录 号牌“百变” 两名“故意污损机动车号牌”驾驶人被依法处理

    时间:2021-03-03 16:52:22  来源:  作者:

    天津北方网讯:为躲避电子警察摄录,有的司机竟动起了污损号牌的歪脑筋。日前,两辆故意污损机动车号牌的大货车及违法驾驶人被红桥交警查获,并对他们的违法行为依法予以了处罚。

    2月以来,交警红桥支队在辖区电子警察抓拍固定的违法信息中,发现有两辆大货车存在涉牌交通违法嫌疑。通过对涉事车辆一段时间内的记录进行分析,交警发现两辆车均存在故意污损号牌的违法情形。两辆车的号牌后几位数字和字母的喷漆不仅被人为刮除,驾驶人还多次用黑色记号笔重新填涂不同的位数组合,“百变”号牌,试图躲避摄录。最终,交警运用警务科技手段锁定了涉事的两辆大货车,于2月28日中午在西北半环快速路沿线将两车及驾驶人查获。

    目前,公安交管部门对两名驾驶人“故意污损机动车号牌”的违法行为依法予以200元罚款、驾驶证记12分的处罚,同时二人的驾驶证还将面临降级处理。(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