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天津新闻 > 天津30名思政课教师获评年度影响力人物
  • 天津30名思政课教师获评年度影响力人物

    时间:2021-02-28 10:33:28  来源:北方网  作者:晚报 雷风雨

    天津北方网讯:从市教委获悉,市教育两委开展了2020年天津市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年度影响力人物选树活动,集中展示了本市思政课教师的风采和水平。昨天,本市遴选的首批“天津市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年度影响力人物”正式发布。

    本次年度影响力人物评选共有来自全市各高校、普通高中及中职院校、义务教育阶段学校的近百名教师参加。从去年12月中旬开始,通过视频风采展示、现场授课展示、学生疑难问题解答等方式,集中展示了我市思政课教师的风采和水平,最终根据老师们的教学能力集中认定高校组、高中及中职组、义务教育阶段组各10名年度影响力人物。(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