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天津新闻 > 在线教育乱象不减
  • 在线教育乱象不减

    时间:2021-02-28 10:33:17  来源:北方网  作者:晚报郑妍

    天津北方网讯:2020年受疫情影响,各类在线教育平台备受用户追捧,而由于平台内容审核不严谨也导致低俗内容多有发生,同时平台售后服务不到位、课程质量不佳、退款难等侵害消费者权益的事件也暴露出线上教育的不足。本报日前接连对此进行了报道,受到读者广泛关注。

    昨天,依据国内电商专业消费调解平台2020年全年受理的全国480家互联网平台海量用户消费纠纷案例大数据,某电子商务研究中心发布了《2020年度在线教育电商消费投诉数据与典型案例报告》。其中显示,退款问题、网络欺诈、霸王条款、虚假宣传是2020年全年在线教育投诉的主要问题。

    事实上,过去的一年,在线教育平台乱象问题依旧不减,不少教育品牌一味抢占市场,忽视了教育的本质,甚至不少机构的老师资质存疑,课程质量良莠不齐,一些老师无心授课,而是一门心思做销售。(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