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天津新闻 > 元宵节前促销多 新口味菜品热卖
  • 元宵节前促销多 新口味菜品热卖

    时间:2021-02-28 10:33:11  来源:北方网  作者:晚报翟维鹭

    天津北方网讯:临近元宵佳节,多家快餐店纷纷推出新菜品、新优惠活动聚拢人气。记者日前走访市场了解到,采用汤圆馅料的甜品、传统肉丸的汉堡等多种新口味菜品现在已经上市,并且价格上也有不小的优惠。

    据悉,一家连锁快餐店日前迎接元宵佳节推出新品,用传统汤圆搭配黑芝麻当作馅料,做成口味独特的甜品“汤圆派”,在节日期间以优惠价售卖。同时,餐厅还推出元宵节限定菜品“八宝烤鸡”,把糯米、卤花生、栗子、五花肉、咸蛋黄、腊肠、莲子、香菇等食材组成的“八宝馅料”加入到烤鸡中,凸显传统与时尚融合的口味。此外,商家还在元宵节前推出低至半价的各类节庆套餐。另一家知名连锁快餐店,则赶在元宵节前推出传统口味的大肉丸汉堡以及全新的巧克力三角甜品、鸡蛋拿铁咖啡等,另外多款春季优惠套餐也都在元宵节前上市热卖。

    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元宵节前多家快餐店的促销活动十分红火,有的商家通过微信小程序、手机App等发放优惠券、产品券,有的商家则与送餐平台、手机银行跨界促销,综合优惠幅度基本都能达到五折左右。(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