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天津新闻 > 元宵佳节 市场红火 26日晚饭店酒楼再掀就餐高峰
  • 元宵佳节 市场红火 26日晚饭店酒楼再掀就餐高峰

    时间:2021-02-28 10:32:45  来源:北方网  作者:晚报郑妍

    2021网络中国节・元宵节

    天津北方网讯:今天是传统佳节元宵节,记者从本市餐饮市场了解到,刚刚忙完春节的各大饭店、酒楼今晚将再掀就餐小高峰。

    位于河西区的一家大型酒楼,这几天接到不少预订元宵节团圆宴的电话,工作人员昨天告诉记者,一些春节没能聚会的客人,赶着正月十五一起和家人吃个饭,所以预订餐位的客人很多,门店单间已订满,只有大厅还剩少量小桌。位于河东区的某家连锁中餐餐厅,近日来预订元宵节餐位的电话也是不断,昨天记者采访时,该门店的所有餐位都已预订一空,还有不少周边市民预订了餐厅的团圆宴外卖。

    与年夜饭有所不同,元宵节不少餐饮场所的菜品供应更为丰富,可以选择套餐也可以单独点菜。此外,随着餐饮门店第三方外卖平台的陆续开放,点外卖也更为便利。(津云新闻编辑孙畅)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