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天津新闻 > 市市场监管部门严查各类违法行为 公布第137批典型案例
  • 市市场监管部门严查各类违法行为 公布第137批典型案例

    时间:2021-01-22 12:56:08  来源:天津日报  作者:苏晓梅

    天津北方网讯:为切实加强我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的市场监管,维护人民生命健康和社会稳定,天津市市场监管委严厉查处各类违法行为,公布第137批典型案例。

    河东区市场监管局依法对天津市海王星辰健康药房连锁有限公司一百二十五店进行检查。经查,该公司销售的折叠式KN95防护口罩不符合标准要求,涉案口罩1200只。当事人的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产品质量法》第三十九条之规定。河东区市场监管局已对天津市海王星辰健康药房连锁有限公司一百二十五店作出没收违法所得和罚款18970元的行政处罚。

    西青区市场监管局依法对天津市西青区久刀副食店进行检查。经查,该店经营的哈尔滨风味红肠已超过保质期,涉案红肠2袋。当事人的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三十四条第(十)项之规定。西青区市场监管局已对天津市西青区久刀副食店作出没收过期食品和罚款2000元的行政处罚。(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