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天津新闻 > 户籍及住址为“宝坻区”者均在摸排范围内
  • 户籍及住址为“宝坻区”者均在摸排范围内

    时间:2021-01-22 12:55:55  来源:北方网  作者:新报徐燕

    天津北方网讯:自1月11日起至春节期间,公安宝坻分局交警支队开展小微型面包车专项整治行动,排查并消除农村面包车存在的各类交通安全隐患,切实压降交通事故,保障市民出行安全通畅。

    宝坻交警在此次行动中将采取4项措施,一是摸清本辖区范围内所有营运、使用的面包车底数,重点摸清车辆实际使用人及用途,凡使用人为宝坻区户籍或住址在宝坻区的,全部纳入摸排范围,二是通过分析研判,梳理近三年发生过交通违法的车辆,对因酒驾、超速、超员、疲劳驾驶等违法问题被处罚或近三年发生交通事故的车辆进行重点管控。三是结合面包车摸排情况和重点管理情况,确定为重点车辆的,通过电话、短信、建立微信群等方式,对驾驶人和车主开展面对面、点对点的警示提醒,做到以案说法、警钟长鸣。四是根据面包车出行规律和特点科学布警,以路面违法治理为抓手,严查面包车超员、超速、疲劳驾驶、酒驾、醉驾以及驾乘人员不按规定使用安全带等交通违法行为,不断强化路面秩序管控,进一步延伸管控触角,对面包车进行逐车检查,做到“逢车必检”“逢嫌必检”。(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