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天津新闻 > 地下车库上演“地雷阵” 清完旧的又有“新出炉” 大便摆“中间” 看着真讨厌
  • 地下车库上演“地雷阵” 清完旧的又有“新出炉” 大便摆“中间” 看着真讨厌

    时间:2021-01-22 12:55:28  来源:北方网  作者:新报信华

    天津北方网讯:小区地下车库通道成了“公共厕所”,一摊摊大便犹如“地雷阵”一般,让人没想到的是,物业刚“扫完雷”,下午又“新鲜出炉”一摊,这样的操作实在让业主们苦不堪言。

    “这地下车库都快成公共厕所了,太恶心人了。”日前,有读者反映称,他家住在东丽区海颂园小区,在通往6号楼地下车库的走道里,地上有一摊摊的大便,“走道位置没有灯,漆黑一片,太容易踩到了。”

    随后这名读者向记者发来一段视频,拍摄时间为11日晚上。记者在视频中看到,大便、便纸犹如“地雷阵”,令人作呕。“这些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业主们都搞不清楚,是谁来这里大便。”业主们对于这样的卫生条件,深感担忧。

    根据读者提供的情况,昨天上午,记者来到海颂园小区,在现场看到,该小区共42个单元门,几乎每户单元门旁都有一个地下车库入口,在8号楼地下车库偏僻角落里,发现了大便和厕纸,而读者反映的6号楼内的大便,已经被清理,但是还能看到留下的印记。在车库里,记者还看到这样的提示语:“楼道及地库严禁大小便。”

    采访中,在6号楼前一位准备到地下车库取车的女士得知记者来访目的,忍不住吐槽,她平时都是乘坐电梯直接进入地下车库,1月11日晚上,由于楼道内一处管道爆裂,导致电梯间进水,通往车库的电梯无法使用,她这才从楼外车库入口步行至地下车库。“里面没有灯,用手机照明,万万没想到里面有大便,踩了一脚,太恶心人了。”她仔细一看,里面不止一摊,“太多了,我事后也问了邻居,这样的情况已经存在很长时间了。”

    为何地下车库堆积了如此多的粪便?为何没有及时进行清理?在常态化疫情防控阶段,这样最基本的卫生条件能否满足要求?

    随后,记者来到海颂园小区的物业公司了解情况。物业公司董经理告诉记者,小区里地下车库没有移交给物业公司,因此对于地下车库的卫生清理并非每日进行,“可能平均一个月会去清理一次,或者有业主反映了哪里有问题,保洁人员再进行清理。”董经理也表示,地下车库的大便问题确实一直存在,“一方面希望这些随地大小便的人自律些,另外对于物业公司来说,我们也会注意,做到让业主们满意。”

    就在记者离开后不久,下午14:45,住在该小区6号楼的业主又向记者发来了一段视频,“又有了一摊,还是新鲜的。”(津云新闻编辑孙畅)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