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天津新闻 > 宝坻警方侦破一起入室盗窃案 三个关键字 锁定嫌疑人
  • 宝坻警方侦破一起入室盗窃案 三个关键字 锁定嫌疑人

    时间:2021-01-22 12:55:12  来源:今晚报  作者:吕献峰

    天津北方网讯:近日,在发生一起入室盗窃案后,宝坻警方办案民警走访群众时获得三个关键字信息,遂结合视频资料进一步调查,及时抓获了盗窃嫌疑人。

    一周未曾回家的李某于近日回家时,发现家中价值数千元的财物被盗,遂向警方报案。案发后,属地公安宝坻分局朝霞派出所民警到场调查,掌握被盗物品信息后,查看了李某安装的监控视频资料。之后,办案民警展开走访,从一位老大爷口中获悉,案发当天,有一名陌生男子在李某家院墙外转悠。当时,老大爷问对方是什么地方人,对方随口说了“苑庄子”三个字。于是,民警紧抓这一线索,展开调查,确认该男子与监控视频中出现的嫌疑人身形、衣着相符。同时,民警还推测这名嫌疑人应该是本地人,因为其所说的“苑庄子”其实是“前西苑庄”与“后西苑庄”的统称,只有本地人才会习惯地称“苑庄子”。

    办案民警、社区民警联手侦查,最终确认视频中的嫌疑人是白某某(男,30岁)。随后,民警找到白某某,并将其带回派出所。经审讯,嫌疑人白某某交代了盗窃案情。原来,白某某沉迷于网络游戏,为了在游戏中充值,便萌生了盗窃想法。目前,白某某因涉嫌盗窃罪已被宝坻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