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天津新闻 > 非法储存烟花爆竹 俩人被行政拘留
  • 非法储存烟花爆竹 俩人被行政拘留

    时间:2021-01-22 12:54:55  来源:北方网  作者:新报常健 通讯员 侯志超

    天津北方网讯:近日,公安宝坻分局尔王庄派出所在工作中得到线索,辖区的一家殡葬用品服务站和一家小超市非法储存烟花爆竹。得到线索后,民警立即组织警力分两路对两个可疑地点进行突击检查。

    在一小商店内,民警在该商店存放货物区域查获非法烟花爆竹21箱。经审查违法嫌疑人李某某,李某某表示自己存放这批烟花爆竹是准备出售的。

    与此同时,在另一个可疑超市,民警并没有发现非法储存的烟花爆竹,民警在审查店主商某某时其如实交代了其确实在家中储存了一批烟花爆竹,并准备春节的时候售卖获利。随后,民警在商某某家中查获非法存储的烟花爆竹62箱。目前,李某某、商某某因非法储存烟花爆竹,被公安宝坻分局依法行政拘留。

    截至目前,公安宝坻分局共查处此类案件8起,依法行政拘留8人,查获非法烟花爆竹300余箱。公安机关将持续加大对非法储存、运输、买卖烟花爆竹等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津云新闻编辑付勇钧)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