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天津新闻 > 新一批醉驾超速交通违法行为前十名曝光
  • 新一批醉驾超速交通违法行为前十名曝光

    时间:2021-01-22 12:54:40  来源:北方网  作者:新报徐燕

    天津北方网讯:为进一步警示广大机动车驾驶人,有效减少严重交通违法和预防各类交通事故的发生,公安交管部门曝光去年12月份查处的醉驾(数值)、超速(百分比)前十名名单。

    本次公布的违法数据中,醉驾、超速前十的车辆均为小型客车。排名首位的“醉酒司机”血液酒精含量达317mg/100ml,为醉驾标准(80mg/100ml)近4倍。超速违法中,首位驾驶人在限速120km/h的高速公路上车速达到170km/h,超速41.7%。截至目前,上述曝光的醉驾、超速违法行为,均已被公安机关依法予以处罚,醉驾司机还将被追究刑事责任。

    随着春节临近,公安交管部门将持续严查严管酒驾醉驾等违法行为,全力营造安全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在此提醒广大驾驶人,切实提高交通守法和安全意识,开车莫贪杯,勿心存侥幸,自觉抵制酒驾醉驾等交通违法行为,遵法守规安全文明出行。(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