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天津新闻 > 举报特大安全隐患 最高可奖励5万元
  • 举报特大安全隐患 最高可奖励5万元

    时间:2021-01-22 12:54:33  来源:北方网  作者:新报李文博

    天津北方网讯:进入冬季后,本市安全生产相关工作一直备受关注。记者从市应急管理局获悉,广大市民如果发现身边有安全生产隐患,可以拨打举报热线12350,24小时接听群众举报电话,举报方式分为实名举报和匿名举报,对于实名举报的市民,最高可奖励5万元。奖励金额将参照《天津市安全生产举报奖励办法(试行)》执行,修订具体的奖励标准,修订完成后,将及时向社会公布。

    实名举报需要提供举报人的真实姓名、身份证以及联系方式等。对于举报事项,举报人要提供违法行为的时间、地点、人员、情节、后果等情况,提供相关证据和线索,并协助调查。举报线索查证属实后,给予实名举报人员奖励。对不愿公开自己姓名、单位和地址的举报人,也尊重其意愿。

    2019年,本市一名群众实名举报武清区某单位存在重大安全隐患,经查证属实后,一次性给予举报人共计10万元奖励,并及时推动整改了相关重大安全隐患,确保了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