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天津新闻 > 河西区滨海新区蓟州区发布通知 中小学转学本月起登记
  • 河西区滨海新区蓟州区发布通知 中小学转学本月起登记

    时间:2021-01-22 12:54:14  来源:今晚报  作者:雷风雨

    天津北方网讯:近日,河西区、滨海新区、蓟州区相继发布转学通知,从本月起陆续登记。

    据介绍,河西区日前发布了关于办理七年级、八年级转学手续的通知。七年级、八年级转学的学生需要在2月9日17时前将房本、户口本(户口本首页及学生本人页)、学生学籍证明(学籍证明由学生当前学校出具)电子版打包压缩并发送至邮箱hxqzjk@126.com。2月20日前由统筹学校负责联系家长安排报到。

    滨海新区发布的转学登记通知明确,要求转入塘沽、汉沽、大港、油田的七、八年级符合条件的学生,本月开始登记,登记审核时间为1月20日。申请转入滨海新区其他区域的学生,可咨询相对应的教育部门。咨询电话:泰达街(开发区)25203121、保税区84905055、高新区84806258、生态城67289022、东疆港25601294。值得注意的是,由于学位趋于饱和,塘沽一中、塘沽二中、塘沽五中、塘沽六中、塘沽十四中、塘沽新港中学、塘沽育才学校、实验中学滨海学校各年级,塘沽十一中八年级、塘沽七中八年级、大港二中八年级、大港十中八年级,不接收转入。

    蓟州区小学、初中寒假转学工作,本月18日开始提交手续。2月21日,家长可登录“蓟州区中小学入学转学管理平台”,点击“转学结果查询”,按学段选择“小学”或“初中”,查看转学结果。(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