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天津新闻 > 今年“娃娃庙会”16日起线上“逛”
  • 今年“娃娃庙会”16日起线上“逛”

    时间:2021-01-22 12:53:57  来源:今晚报  作者:王绍芳

    天津北方网讯:春节临近,寒假将至,为让少年儿童继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让孩子们开心迎寒假、欢度春节,天津市少年儿童活动中心“金牛纳福・辛丑迎春”娃娃庙会(云端庙会)将于1月16日开幕。

    按照疫情防控要求,今年的娃娃庙会一改往年现场市集方式,将活动搬到了“云端”,不仅为少年儿童安排了更加丰富的活动内容,同时可以让更多孩子和家人一起在家“游览”,让孩子们从视觉、听觉全方位感受这道中华传统文化“节日大餐”。另外还有受孩子们喜爱的神秘嘉宾空降庙会现场。“金牛纳福・辛丑迎春”天津市第十二届娃娃庙会将于1月16日10时起在共青团天津市委员会“津彩青春”系列新媒体平台同步呈现。(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