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天津新闻 > 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 两场线上双选会 下周起陆续举办
  • 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 两场线上双选会 下周起陆续举办

    时间:2021-01-22 12:53:08  来源:北方网  作者:晚报雷风雨

    天津北方网讯:从下周起,市教委将举办“津英就业”系列线上双选会活动,以促进2021届高校毕业生就业。

    线上双选会以天津市大中专学校就业信息化平台为主要招聘平台,将利用天津市大学生就业创业信息网、天津市大中专学校就业信息网及“津校招”微信公众号发布招聘会通知,活动举行前发布招聘会具体参会企业简介及招聘岗位信息。“津英就业”线上双选会暨就业援助月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时间为1月25日至2月5日,“津英就业”线上双选会暨春风行动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时间为2月22日至3月5日。毕业生可通过扫描“津校招”微信公众号二维码参加系列专场活动,或通过津就业信息服务中心公众号了解更多岗位信息。(津云新闻编辑孙畅)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