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天津新闻 > 房企线上发力揽客 足不出户了解信息
  • 房企线上发力揽客 足不出户了解信息

    时间:2021-01-22 12:52:54  来源:今晚报  作者:刘英潮

    天津北方网讯:为了便于人们在寒潮中足不出户了解新建楼盘的诸多信息,多家房企通过线上方式展示项目,很多经纪人甚至直播卖房,希望打动潜在客户。

    据房地产专业研究机构统计,截至目前本市近八成的实力型房企通过自建平台以及与第三方网络平台合作推出线上看房活动。项目区位、小区概况以及主力户型等图片配上高科技虚拟技术的应用,方便人们可以24小时随时在网上点击看房。同时,很多房产经纪人在直播平台上通过有奖互动游戏、赠送新年礼品等方式推介项目最新动态,吸引了人们的注意。不过业内人士分析指出,目前是新房销售淡季,市场销量比旺季有所减少,项目之间表现分化。由于房地产是资金密集型行业,很多房企都是高杠杆、高负债运转,此类房企必须适应监管新规,将财务杠杆控制在合理水平,及时销售回款,淡季的优惠促销力度不逊于传统旺季。(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