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天津新闻 > 贼夫妻盗电动车 一个偷窃一个“把风”
  • 贼夫妻盗电动车 一个偷窃一个“把风”

    时间:2020-11-01 17:37:58  来源:  作者:

    天津北方网讯:一对夫妻,因欠下赌债,竟然结伙盗窃电动自行车。

    前不久,杨先生骑着电动自行车到地铁站,他如常将车子锁在站点附近,便乘地铁到单位上夜班。谁知,第二天,停在出站口的电动自行车竟然不见了。杨先生急忙报警求助。

    公安南开分局接报后,立即展开调查工作。经走访,办案民警发现,嫌疑人为一男一女,案发当天晚上十一点多,二人从地铁站附近经过,女的负责“把风放哨”,男的则实施盗窃。成功得手后,两人一起推着电动自行车沿路走进某居民小区。民警随即在小区周围进行布控,并派专人蹲堵,终于将返回小区的嫌疑人常某和庞某成功抓获。

    经审讯,二人对犯罪行为供认不讳。原来二人是夫妻,近来因为挥霍无度,欠下债务,无力偿还。案发当天恰巧经过地铁站附近,看到停在此处的电动自行车,便心生贪念。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中。(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关键词:电动车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